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我校篮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8-04-22 22:17:5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1
4月12日,我校体育学院男子大学生篮球队参加了在平顶山学院举行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男子篮球赛”第五(豫南)赛区的比赛。黄淮学院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在六支高校中夺魁,获得豫南赛区的冠军,顺利进入初决赛。
       初决赛阶段于4月18日在郑州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各分赛区前二名和郑州赛区前八名(郑州赛区二十七所高校参赛)的十六支球队参加。黄淮学院代表队与河南师范大学和郑州大学同组博弈,最终战胜河南师范大学位居第二,进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黄淮学院代表队对战郑州大学,双方实力不相上下,以几分之差惜败郑州大学代表队,与半决赛失之交臂。最终黄淮学院和另外三所高校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现出黄淮学院大学生团结互助、不畏艰难、勇于拼搏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撰稿:李义哲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