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工会分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联谊活动
日期:2018-03-07 22:27:1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7

三月六日下午4点,体育学院工会分会为活跃学院女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示女教职工风采,激励女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建功立业,在9号教学楼前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共分为四个项目:“一分钟跳绳”、“ 一分钟踢毽子”、“掷球入筐”、“飞镖击准”。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兴致高昂、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各项比赛当中,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体育学院领导来到活动现场为女教职工们加油喝彩,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本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促进了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体现了体育学院教职工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撰稿:李义哲、刘鹏森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