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
日期:2018-01-27 22:27:4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9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字(20186)要求,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规定,体育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201812617:009号楼9114会议室召开,体院五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代表学校党委莅临会议。

民主生活召开前,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门会议,认真学习了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文件,广泛征求了师生对领导班子及各位成员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按照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程序要求,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首先是杨耀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召开民主生活做了指导性讲话;随后,王剑代表体院党政领导班子从政治理论学习不深不透,党性修养还有待提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够,工作作风有不扎实之处;班子成员的责任担当意识不够;开拓创新和拼搏进取精神减退;“四风”问题及工作中的“三风”问题整改力度不够、措施不细、处罚不到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了产生原因,提出了整改方法,制定了整改清单。再后,体育学院五位处级领导干部结合2017年的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同志间的相互批评。最后,王剑同志对本次体院民主生活进行了总结发言。

杨耀华副书记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体院本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好,党政班子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态度端正,实事求是,整改措施有针对性;领导班子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结合了思想、工作、学习的实际情况,勇于自我批评,剖析原因认真,整改措施得力;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批评者坦诚相见,切中时弊,针对性强,被批评者心胸开阔,虚心接受,表态实在。总之,本次民主生活会是符合党委要求的。杨耀华希望体院领导班子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正确对待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同时,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认真谋划2018年的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王剑、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