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创先争优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17-12-30 22:34:2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5

12月30日_上午,体育学院在9号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度创先争优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主持。

表彰大会上,副院长胡强首先宣读了体育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师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进行了颁奖。

随后召开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上,副院长胡强宣读了《黄淮学院考试管理工作条例》和《体育学院的期末考试工作安排》。针对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作了诚信动员,他要求全体学生端正考试态度,严格考试纪律,认真复习,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做了总结发言。在讲话中王剑指出2017年是体育学院的改革发展,转型提升重要的一年,他向全体师生介绍了2017年度体育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党建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于即将到来的新一年的工作,他对体育学院全体师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深化对深化改革、强化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队伍、学生工作等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遵循教学规律,运用正确方法路径,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加快完善校内外专业协同建设机制;三是要创造亮点、重点突破,推动专业建设水平整体提升;四是坚持立德树人,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不断提高。

会后,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在”诚信考试” 墙板上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核发:0 点击数:1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