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走访教育实践就业基地并续签合作发展协议
日期:2017-11-17 09:30:2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7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2018届毕业实习工作,加强实习实训工作的管理,体育学院由院领导带队、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生辅导员分批前往教育实践就业基地看望实习学生,巡查实习工作进展情况,解决实习中出现的问题。

20171115-11月16,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带领教研室主任许小刚,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会凤一行三人前往平舆县泽英中学、蓝天学校和正阳县大春文武学校等教育实践就业基地举行挂牌和协议续签工作,并看望了正在进行实习的2018届毕业生。领导、老师们深入教室、宿舍、食堂,对实习生的授课、住宿、饮食生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与实习单位和实习生进行了认真座谈交流,协调解决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座谈交流过程中,实习生们普遍反映,通过实习感觉到在校期间学习的知识在实习中得到深化应用,通过近段时间的实习,自身的教学实践能力有较大提高,进一步了解社会和学校对人才的需求,对未来的工作有较大的帮助,同时个别实习生存在不能及时适应角色转变、对待岗位略显不自信等问题。王玉清对实习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他希望大家在实习单位一要虚心请教,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勇于担当重任。二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三要切实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撰稿:王会凤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