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事业单位|安阳、商丘、南阳等地区招聘汇总
日期:2017-09-22 17:55:2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0

2017年南阳卧龙区选调团区委人员公告

  一、指导思想

  选调工作要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原则,坚持笔试、面试和考察相结合的原则,确保有序选调。

  二、选调职位及名额

  职位一:卧龙区团委机关工作人员,行政编制1名。

  职位二:卧龙区团委下属事业单位区青联秘书处工作人员,事业编制2名。

  三、选调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能力和身体条件;

  4、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5、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6、报考职位一的,必须是具有国家公务员身份的科员及以下职务人员,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要求在28周岁以下(1989年9月30日以后出生),取得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和学位的年龄可放宽到30周岁 (1987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7、报考职位二的,必须是党政机关(含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或财政全供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要求在28周岁以下(1989年9月30日以后出生),取得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和学位的年龄可放宽到30周岁 (1987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四、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采取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组织选调的程序进行。

  1、报名

  符合选调范围及条件的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单位在编在职及同意报考证明(注明政治面貌、参加工作时间、工作以来年度考核情况),于2017年9月19日至9月21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到卧龙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大厅(七一路与工业路交叉口西南角)报名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并现场照相。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调工作全过程,凡有弄虚作假、报名材料不真实者一律取消报考、选调资格。

  3、办法

  报名人数与选调人数高于3:1的(不含3:1),采取笔试、面试形式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员;报名人数与选调人数低于3:1的(含3:1),采取面试形式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员;报名人数仅为1:1的采取考察方式确定人员。

  4、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选调岗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可同时进入面试)。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6、考察

  根据拟选调岗位1:1比例按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考察环节的人员。

  因考察未通过或自愿放弃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7、组织选调

  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调人员。试用期三个月,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相关调动手续。

  五、组织领导及工作纪律

  为保证选调工作有序进行,区委区政府专门成立卧龙区选调团区委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选调工作要严格遵循公开、公正、择优原则,切实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确保选调工作的严肃性,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对在选调工作中违反原则、营私舞弊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卧龙区选调团区委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公告地址以及附件下载:http://www.hngwy.org/2017/0921/27843.html

  2017年南乐县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的有关规定,经县政府同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2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通过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招聘南乐县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2名。具体招聘岗位、数量见《2017年南乐县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

  2、符合年龄条件,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学历及资格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

  4、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5、在编在职人员报考需出具本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信。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发布公告

  《2017年南乐县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在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hapy.hrss.gov.cn)、濮阳市人事考试网(www.pysrsks.com)、南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nlrsj.com)上发布。

  (二)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9日8:00至10月11日18:00。

  报名网址:濮阳市人事考试网(www.pysrsks.com)。

  报名程序:

  1、提交申请。报考人员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进入2017年南乐县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报考信息资料,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人员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务必牢记并妥善保管。

  2、资格初审。招聘单位负责及时对报名申请和上传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

  资格初审时间:2017年10月9日8:00至10月12日12:00

  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期间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对初审意见有异议的,应及时与审查单位联系。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应按要求补充或更换,并及时提交。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进行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期间,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报名结束后,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3、网上缴费。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于2017年10月13日8:00前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缴纳笔试考务费30元(报考人员须准备好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4、打印准考证。已确认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17年10月20日8:00至10月22日9:00期间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咨询电话: 0393-8653026

  监督电话: 0393-8653007

公告地址以及附件下载:http://www.hngwy.org/2017/0921/27844.html



 2017商丘夏邑县药品监督局招聘公告

  根据省、市食品药品监管机构改革精神,经局党组研究,报经县委、县政府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编制为全供事业单位编制。

  一、招聘岗位:乡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

  二、招聘对象及名额: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10名,面向社会招聘40名,共计50名。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1. 学历: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食品工程、药学、医学、化学、生物、法律、文秘、计算机专业同等条件下优先(其它专业不限);

  3、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男女不限;

  4、所有招聘人员必须自愿到乡镇所工作,服从分配。

  四、考试时间、地点和要求

  报名通知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21日至9月28日18时结束;

  2、报名地点:人事局三楼干部调配录用股;

  3、报名要求:报名应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学历证明验证报告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填写《报名表》并提供近期免冠1寸彩照4张;

  4、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5、考试时间:2017年10月15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笔试和面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面试:面试人员与招聘岗位比例为2:1,面试满分为100分;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和面试成绩在“掌握夏邑”平台上进行公示。

  联系人:张亚辉 任艺 13592351620 15137027088

  夏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夏邑县食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安阳汤阴县白营镇招聘扶贫专干12人公告

  一、招聘单位(用人单位):汤阴县白营镇人民政府

  二、招聘计划

  招聘12名扶贫专干,其中男性10名,女性2名。

  三、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对象

  具有汤阴县户籍或在汤阴县长期居住人员。

  (二)报考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国家承认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为18周岁以上(1999年9月1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2年9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正常履行报考岗位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

  四、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25日—2017年9月26日,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汤阴县白营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考人员须提交的证件:

  a、报名时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本人近期同底版一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b、留学回国人员另须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

  (2)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填写《2017年白营镇招聘扶贫专干报名登记表》,并现场采集人像和指纹信息。

  本次招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有效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一致,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聘用及待遇

  1、被聘用的工作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继续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2、被聘用人员待遇为:按照我县当年最低工资标准执行。

  3、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服从用人单位统一调配,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372—6481051(工作时间内)

公告地址以及附件下载:http://www.hngwy.org/2017/0921/27842.html

核发:0 点击数:1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