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主题活动
日期:2017-09-20 09:48:3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5

2017年9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主题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王剑书记主持

在活动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黄大年先进事迹,号召全体成员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的英勇事迹,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教师的论述,随后全体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热烈讨论。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黄大年同志的事迹为先导,秉承精神,努力靠近,做好本职工作,为体育学院的工作添砖加瓦。

最后,王剑书记总结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博大精深,意义深远,全体党员干部定要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体育学院的各项工作;二是要以黄大年先进事迹为标杆,爱岗敬业,心有大我,不断锤炼党性,切实践行“四有”教师的标准;三是充分发挥体育学院全体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青年党员的带头作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作好新一学期体育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

核发:0 点击数:1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