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日活动——体育学院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日期:2017-09-14 09:49:3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7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914日晚,体育学院于九号楼118教室举行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向同学们强调了此次创文的重要性,并指出了在创文工作中的重要任务。要求同学们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具体体现、五大发展理念等基本内容,同时要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自觉提高文明素养。主讲人在活动最后还以问答的方式让同学们牢记了创文应知应会的内容,团日活动在充满活跃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团日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同学们再次重温了创文活动中的知识和要求,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对创文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要积极参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撰稿:王常浩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