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为七一献礼,体育学院加强创文工作
日期:2017-06-29 10:03:2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2

629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员教育,结合全市创文热潮,做好值班路段执勤工作,给党的第九十六个生日奉献出一份敬礼,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参加创文创卫工作。   

活动中,学生党员以小组为单位,按照具体分工,拿着扫把、垃圾袋,清扫地面。天气虽炎热,党员们干劲却十足, 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创文执勤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践行“两学一做”精神要求,做合格党员、做模范标兵,不仅调动了党员们参与驻马店市“创文创卫”的意识,为驻马店市创文创卫的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撰稿:李肖宇 高玉翠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