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花间堂”酒店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05-16 10:41:3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3

2017515下午,体育学院在9号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花间堂酒店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主持,“花间堂”公司工作人员,各年级辅导员,2017届部分毕业生,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向在座毕业生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页,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并说明有关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毕业生踊跃提问相关问题,招聘方负责人予以明确回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

最后,招聘方对我院应届毕业生的表现很是满意,并表示希望应聘者能够展现体育生的风采,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

 

(撰稿:王跃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