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第二场就业招聘会
日期:2017-05-12 10:43:0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4

20175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9号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北京宏远时代体育产业集团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宏远时代体育产业集团华北片区总经理助理刘桐、郑州分公司总经理齐晨、体育学院在宏远工作的校友薛晓菲、各年级辅导员和2017届毕业生、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在招聘宣讲中,刘桐通过视频向在场同学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员工的工作环境及生活状况,通过幻灯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名称、工作性质、任职条件、薪资待遇等问题;薛晓菲汇报了在宏远公司的工作和体会;王剑对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长远、持久、健康、双赢的发展,鼓励同学们把握每一次就业和实习的机会,为今后走进社会、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积累经验。

体育学院十分重视学生专业实践、教育实习、就业工作,在院系统一安排全部毕业生实习、提供新的高品质就业等工作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实践探索,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撰稿:李肖宇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