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五.四”朗诵比赛
日期:2017-05-05 17:34:2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5

201754日,第98个五四青年节,为加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教育,弘扬优秀民族文化,让学生们在热爱读书和诵读经典过程中提升个人思想素养、文化修养、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扎实推进体育学院读书工程活动,检验前期读书活动成效,体育学院朗诵比赛于九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比赛特邀评委为学生处处长朱鸿飞、团委书记刘光辉、宣传部理论教育科副科长陈佩洁、文化传媒学院学工办主任王中明、文化传媒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毛晓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书记王玉清、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朗诵比赛的参赛选手们为参赛做了精心准备,有备而来。伴随着轻柔或激昂的背景音乐,参赛选手时而一段名著诵读,时而一首爱国诗吟诵,报告厅里回荡着学子的内心倾诉、激昂呐喊、低吟诉说,让在场的观众或是感同身受或是百感交集。观众的掌声发自真心,选手的朗诵发自真情,评委的判决公平公正。

刘光辉在赛前致词中对全体青年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对“五.四”精神进行了解读,对学生成长成才寄予了希望。

朱鸿飞在赛后总结讲话中重申了学校“三个聚焦”“三个工程”目的意义,鼓舞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通过读书学习活动,全面提升个人的综合素养和能力。

通过这样的文化教育活动,有助于唤醒更多青年学生熟悉中华优秀文化传统,提高个人文化修养,有助于更多青年学生对红色经典和传统经典的回归和传承,对读书的热爱和坚持!

(撰稿:时继业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