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每月一星-王威
日期:2017-04-17 18:31:2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2

个人简历:

王威,男,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

个人情况:                                          

王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厚积而薄发,时刻准备着,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习效率。他具有强烈的求知欲和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不仅仅满足于知识的表面,而是努力向知识的广度与深度发展自己。在困难的时候接受过很多人的帮助,别人的每一次关怀对他来说都是一种爱的鼓励,激励着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永不退缩。   

学习工作情况:

王威同学一直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正因为有了这些,我的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不仅系统地学习掌握了各项相关理论,还努力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深深体会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理。

获奖情况:        

2016年黄淮学院军训标兵

2016年体育学院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

 

核发:0 点击数:1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