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参加体育学院 “黄淮体育讲坛” 开讲仪式
日期:2017-04-12 17:40:1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0

41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9号教学楼9114室举行“黄淮体育讲坛”开讲仪式。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举办“黄淮体育讲坛”是体育学院2017年的一项重点工作,目的是构建“学习型、创新性、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和二级学院,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持续加强“作风、教风、学风”建设,研讨培养身心健康和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合格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传播积极健康体育文化。

杨耀华充分肯定了“黄淮体育讲坛”工作的做法和意义,并对体育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干事创业的理论水平,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建成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发扬体育人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在“三风”建设年活动中扎实做好工作;三是学院领导要以身作则,广大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更好的工作学习氛围,一心一意谋发展,尽心尽力干事业。

(撰稿:彭前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