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北京世尧兄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04-12 17:38:3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1

20174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9号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北京世尧兄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主持,北京世尧兄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及有关工作人员,各年级辅导员,2017届部分毕业生,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北京世尧兄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首先向毕业生播放了公司宣传片。然后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发展战略、培训基地,并对同学们关注的职业发展、人才培养、薪酬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在招聘会的咨询过程中,有意向加入北京世尧兄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职业需求、岗位情况,最后52014级学生签订了顶岗实习协议。招聘会结束后,王玉清副书记与公司人事部经理就如何加强合作联盟建设,实习生的指导与管理,深度合作发展等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并对一些深度合作项目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招聘会,毕业生们能够更好的定位自己,并结合自身能力为自己尽早的规划就业方向和目标,为自己将来走向社会作好准备;同时对即将参加教育实习的2014级学生也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