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雷锋月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日期:2017-03-16 17:45: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2

为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掀起学院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三月初组织举办了以“对话榜样,身边榜样社会行”为主题的雷锋月征文活动,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316日晚在9号楼举行了颁奖仪式。

活动开始,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并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随后他鼓励大家说:“征文比赛只是学习雷锋精神的一种形式,弘扬雷锋精神将是我们长期的目标,要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随后,由关海涛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雷锋月征文活动不仅在体育学院弘扬了雷锋精神,促使同学们学习雷锋的高尚品德,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读书的热情。希望这股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以及读书的热情能够在体育学院持续下去。

 (撰稿:李肖宇 高玉翠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