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郑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招聘简章
日期:2017-03-01 14:51:0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0

郑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是郑州育人教育集团投资,并依托美国爱因斯坦学院,英国伊顿公学,上海第三女子中学,郑州一中,郑州外国语中学等名校先进办学理念创办的河南省唯一一所男子学校,女子学校分性别管理,以国际教育为主,培养具有中国文化根基与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的高标准全日制寄宿式学校,学校总投资规模达10亿,占地规模约千亩。涵盖小学、初中、高中教育阶段,现有4个校区,在校学生近万人,教职工一千余人。该校于20168月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由于办学规模的扩大,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应届大学生。

    超前的教学理念:融合素质教育和国际化教育为一体,培养适合社会生存,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青年。

    先进的办学设施:除基本设施外,还设置室内游泳馆,室内篮球场,风雨操场、多功能报告厅、图书馆、阅览室、植物园,百鸟园等齐全高标准的配套设施。

优厚的福利待遇:学校奔着人性化管理理念,为老师提供食宿,缴纳社保,带薪休假,带薪晋升学习,子女免费在本校入学,并协助符合条件的老师解决住房问题等优厚待遇。

优越的地理位置: 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航兴路与风华路交叉口,是河南省的物流港,信息港,通航试验区的聚集地。

便利的交通:西南是京港澳高速路薛店出口,西北角是通往郑州地铁2号线延长线出口。

  招聘岗位:

  初中:

  语文,数学,英语各3人,物理,生物,各2人,历史,地理各1

  高中

   语文,数学,英语各3人,物理,生物,各2人,历史,地理各1

体育,音乐,美术,心理老师各一人。

工资待遇:实习期过后,经学校考察合格人均年薪收入达6----12万。

应聘条件:

1.全日制师范类本科或本科以上院校毕业。

2.性格开朗,有耐心,善于沟通交流,热爱教育,热爱生活,并致力在教育事业上发展的有志者。

3.具有良好的教师基本素养,英语口语能达到正常交流的水平(和国际教育接轨),勇于创新,具有大局观念,能忠于职守,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4.热爱国家,孝敬父母,思想端正,能认真贯彻和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

5.具有一定的人生信仰与追求,能给学生的成长起一定的模范作用。

 6.无前科,无反动言论,以及参加反动活动的经历,无信仰邪教的经历。

应聘办法:

1.应聘者应先将个人简历,证明材料,彩色扫描件传至学校邮箱或现场招聘的相应的我校负责人,学校进行初试,(网络面试)并通知通过的初试的进行下一个环节。

2.通过初试有学校人事部门进行面试,通过者进行下一个环节。

3.在校进行2周的环境熟悉,并接受学校的专业培训。

4.专业培训结束后,进行笔试和面试,通过者进行下一个环节。

5.校长见面谈话,签署就业协议,完成应聘。

 学校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903600018  15324970722   邮箱316511970@qq.com

 

郑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

 

 

核发:0 点击数:1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