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每月一星-叶涛
日期:2017-01-23 18:16:3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0

个人简历:

叶涛,男,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并担任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3班班长

个人情况:                                          

叶涛同学在入学两年来,明礼诚信、艰苦奋斗,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始终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两年多的大学生活,在校、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悉心关怀、孜孜教诲下,在同学们的无私帮助下,无论是思想工作上还是学习生活上他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黄淮学院让他在人生的成长道路上逐渐成熟,同时更加培养了她坚忍不拔、一丝不苟、认真务实的性格,使其对人生有了更加执着的追求和信心!

学习工作情况:

两年来,他以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为准则,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带领院系学生成员前往去敬老院、福利院、火车站高铁站等地方,组织大家参与义务植树、禁毒宣传、防艾宣传、学习雷锋精神的义务讲解员、爱心图书捐赠、宣传文明建设等40余项公益活动,均受到各种媒体的关注。    

获奖情况:        

2016年荣获黄淮学院三好学生

2016年荣获中招体育加试优秀监考员

2016年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6年荣获黄淮学院优秀班干部

2016年荣获黄淮学院优秀团员

 

 

核发:0 点击数:1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