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武汉信恩承泰2017校园招聘
日期:2016-10-11 09:42:0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4
 

一、公司简介

   信恩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华中金融中心——武汉。

   公司专业从事文化艺术咨询服务、工艺美术品、收藏品销售及证券投资咨询服务等。公司秉承为客户提供国内一流的文化和证券投资服务,以帮助客户盈利为目的,以为客户创造价值,做到客户满意为终极目标。

   经过三年不断的学习、努力、开拓、创新,由于业务量大,员工团结,迅速成为武汉地区同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佼佼者。

   公司经过快速发展,已成为集团化公司,旗下有三家公司,公司在职员工也壮大突破了150人。

 二、招聘岗位    

(一) 行政助理

  工作职责:负责行政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专业不限,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助理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招聘协助工作,包括招聘宣传,面试安排,入职协调等工作。

  任职要求:性格外向,能吃苦,有学生工作经验优先。

(三)咨询师

  工作职责:通过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维护老客户的业务。

  任职要求: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愿意挑战自己。

  以上岗位接受全职工作,也可接期长期实习。

  

 三、薪资福利

  3000元 + 奖金 + 绩效,周末双休包住宿,全勤奖、生日福利、节日福利、下午茶、水果……

  每月三天带薪病假,人性化的管理,广阔的上升空间……

 

 四、联系我们

   有意者可发送简历到 xinen_hr@sina.com

   也可添加招聘微信:xect2013,在线沟通。

   联系电话:027-59713932 17720564512 张经理
 

   公司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恒瑞创智天地7栋A座4-5楼

   (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湖北经济学院正对面,可乘758,718到杨桥湖大道藏龙大道口站下车,或乘755到藏龙大道杨桥湖大道口下车,步行100米即到)

联系方式
登 录 查看单位邮箱,方便与其进行联络!

公司简介

武汉信恩承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历经三年的不断发展成为拥有员工100人以上的大型公司,并在投资理财、股票以及文化发展领域具有较大的影响力。舒适的办公环境,轻松的工作氛围,优厚的员工福利一直的本公司对员工的基本承诺
核发:0 点击数:1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