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河南天方原创食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6-05-28 18:17:1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4

5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9号楼112教室举办河南天方原创食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各年级辅导员、河南天方原创食品有限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及2016届毕业后和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河南天方原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果醋行业龙头企业。该公司始终坚持“品质、创新”两大原则;始终坚持“品牌化战略”发展之路,瞄准名品,追求卓越,始终将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产品品质定位于品牌与名牌战略之上;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先进设备,一支高效、精干的企业团队,秉乘千年果醋古方,结合现代生物科技,开创饮醋新时尚,产品畅销全国26个省、100多个地市,被誉为“中国果醋行业的领航者”。

河南天方原创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肖旭东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发展目标、人才培养、发展前景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耐心讲解,宣讲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自己关心的工作待遇、薪资水平、劳动保障等问题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交流。他结合自身的经历逐一作答,同时,还告诫广大学子,要立足自身实际,扎扎实实,从基层做起,脚踏实地的干好工作,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最后,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完善的管理模式、系统的人才培养机制吸引了10多位学生递交了简历。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企业与学院之间联系,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我系学生搭建实践平台,对不断提高我系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发挥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核发:0 点击数: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