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规章制度 >> 详细内容
 
规章制度 >> 正文
我校启动2016度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系列体育竞赛工作
日期:2016-03-16 18:23:4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0

315下午,在9号楼体育系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系列体育竞赛工作会议,学校体委副主任杨建国、体育系分管体育竞赛工作副主任王海宏以及各运动项目的教练员、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会上,王海宏传达了2016年度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体育竞赛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根据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安排,我校拟参加11个比赛项目的田径、乒乓球(甲、乙组)、网球、羽毛球(甲、乙组)共4个项目6项比赛,王海宏宣布了我校参加比赛项目的教练组成员名单,并针对性提出具体要求。

杨建国同志代表学校体委做了讲话,他指出,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体育竞赛是我省大学生重要的体育竞赛活动,具有加大的影响力,近几年来,在学校高度重视下,我校取得了较好成绩,并逐年呈上升趋势,“黄淮”由过去赛场上默默无闻逐渐引起各高校的高度关注,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最后他要求,各教练组成员要精诚团结、科学训练、扩大成绩,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为学校取得更大的荣誉。

目前,各体育比赛项目的运动员选拔、训练工作在有序进行。

核发:0 点击数:1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