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3.12植树节,体育系大学生志愿者播种绿色
日期:2016-03-13 18:24:2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7

2016312是我国第38个植树节,为了进一步推进义务植树活动的广泛开展,弘扬爱绿、护绿、植绿的新风尚,黄淮学院大学生自行车协会青年志愿者和部分体育系同学参加驻马店电视台组织的植树活动。

上午十点左右,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来到植树地点驻马店市香山。虽然雨后的土地比较泥泞但他们还是争先恐后地拿好植树工具,三三两两进行合作,灿烂阳光下,即使大汗淋漓依旧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植树造林是创造良好生态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参加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全社会都应积极行动起来,植树造林,绿化家园,让我们生存的这片土地更绿、更美!

最后,志愿者们和自己种的小树苗一起合照留念。通过这种植树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对森林功能的认识,促进了国土绿化,达到了爱林护林,扩大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

 

 

 

 

 

 

 

核发:0 点击数: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