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举行学业与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6-03-07 18:25:3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6

三月六日晚7:30,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为2013级全体学子在9102教室进行学业与就业指导。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及各年级辅导员列席此次讲座。

首先,王书记介绍了目前就业形势与环境,分析了教与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学生需要有良好的学习和思维习惯,为以后的顺利就业做好能量储备。随后王书记就我系学生就业的种类、途径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通过举例详细分析了同学们在就业选择中存在的认知误区,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给出了细致的解答和建议。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王书记极具亲和力的语言,引起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以后的学习和就业选择指明了方向。

核发:0 点击数: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