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办第一届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日期:2015-11-19 15:48:3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6

    为了激发我系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我系学生英语口语能力,为学校英语演讲比赛选拔人才。体育系第一届大学生“讲英语、展风采、创和谐”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 1115日晚在九号楼202教室举行,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裁判组由徐亚楠老师和外语系的优秀学生组成。英语比赛由演讲比赛和写作比赛两个部分构成。演讲比赛分为规定演讲、现场提问和即兴演讲三个环节,演讲题目自选,时间为3分钟,正、负不得超过15秒;现场提问数量为2个,限时2分钟。比赛中,选手们各自发挥自身优势,肢体语言与演讲默契配合,声情并茂;回答问题简洁明了;即兴演讲思维敏捷、言简意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旨在更好地推动我系英语教学改革,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为更好的展现和激发学生学习英语提供一个展示平台。本次竞赛从策划到组织实施全部由系学生会干部负责执行,更好的锻炼了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核发:0 点击数: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