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举行“中秋夜话”学生联谊活动
日期:2015-09-30 10:01:3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3

927日晚7:00,又是一年月圆日,中秋佳节倍思亲。为了舒缓同学们的思乡之情,体现体育系大家庭的温暖,体育系学工办、团总支在9114会议室举行了“中秋夜话”学生联谊会,各年级分别在自己教室举行了 “中秋夜话”主题班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各年级辅导员、20余名外省籍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困难学生代表参加联谊会。

仰望着窗外的一轮明月,品尝着老师们从家中带来的月饼和水果,畅聊着自己家乡的风情风貌,热议着学校发展的骄人成绩,9114会议室一片祥和,几多温馨。正像2015级一位新生发言所说:“这是我第一次离家过中秋节,很想念家乡、想爸爸妈妈。没想到中秋节能有领导和老师陪伴,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好吃的月饼。让我们感觉就像在家一样,老师就是我的家人。”

王剑书记在发言中为学生代表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在四年的的大学生活里不断历练自己,真正能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与座谈会同步,各年级班会也在欢快进行。一曲曲优美的歌曲,一个个精彩的游戏,使整个班会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大家完全沉浸在中秋佳节的快乐气氛里。

严格管理,真诚关爱,营造稳定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一直是体育系学生工作坚持的理念。本次“中秋夜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班级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体现了学工教师的人文关怀。

 

核发:0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