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郑州信泽华计算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社保卡信息采集员
日期:2015-09-20 19:27:53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7

郑州信泽华计算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001万,是一家专业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产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向省内外二十余家社保单位提供了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是省人社厅入围中标的专业社保卡数据采集商,现阶段主要承接了河南省驻马店、安阳、焦作、商丘、平顶山、开封等多个地区的社保一卡通工作。

目前我省各地区的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中,省人社厅对于各地区社保卡采集工作非常重视,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公司为提高工作效率,保障任务圆满完成,现有意与贵校合作,扩充人力,希望能够借助学校良好的人员储备共同推进工作。

岗位:社保卡信息采集员(专、兼职均可)    若干名

工作职责:

1、负责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的具体实施;

2、负责社保卡相关的档案整理工作。

工作地点:驻马店地区

任职资格:

1、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基础,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

3、组织性、纪律性强,服从管理;

4、踏实勤奋,细心、耐心、有高度责任心;

5、应届毕业生、在校学生均可。

工资标准:

55//天;餐补:10//天。

如有异地工作情况,公司负责其往返的住宿、交通费用,餐补增加为25//天。

工作环境:

公司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工作地点配有空调、电脑等办公设备。

       公司人事部电话:0371-56781955      13653977310   谷女士

备注:社会保障卡全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主要应用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政府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是持卡人享有社会保障和公共就业服务权益的电子身份凭证,具有信息记录、信息查询、业务办理等基本功能,同时加载金融功能,支持社会保险费缴纳、社会保险待遇支付及银行借记卡业务。河南省社会保障卡由国家统一规划,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面向社会公众发行。

核发:0 点击数: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