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分公司招聘
日期:2015-09-20 19:41:0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46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国资委批准的国有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公司主营铁塔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兼营基站机房、电源、空调等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运营,以及基站设备的维护。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分公司是中国铁塔正式揭牌成立后所设立的市级分公司,现因运营发展需要,面向高校招聘在校实习生。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职责

(一)项目经理助理10人

(二)工作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对工程建设全过程关键点进行管控,落实现场过程管理;

2.协助项目经理从事基站维护管理;

3.协助项目经理做好资产交接相关工作;

4.协助项目经理做好站点选址及谈判。

二、应聘基本条件及要求

(一)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大三、大四或研一、研二为主,不含2015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生),主要面向黄淮学院以及其他院校相关本科专业。

(二)专业要求:通信类、计算机类、电源类、土建或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

(三)能力要求:责任心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沟通能力;能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四)其他要求:能保证至少2个月以上的实习周期,每周实习时间一般不少于3天。

三、工作待遇

根据出勤情况按日计薪,每月考核后发放。实习生补贴按照每天60元发放;不提供就餐,按照实际出勤情况,每天按照15元标准补贴,和实习补贴一起发放。

四、工作条件

办公场所和办公电脑等,与实习导师共用;住宿自理,实习单位不提供住宿。

五、报名程序

(一)个人报名。

采取邮件报名的方式。请应聘者登录网址http://yun.baidu.com/(账号756293761@qq.com,密码1q2w3e4r)下载报名表,按真实个人信息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电子档和本人学生证、身份证(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zhangjing8@chinatowercom.cn,联系人:张静,电话15639608636。

(二)简历筛选。报名截止后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简历筛选。

(三)资格审查。对通过简历筛选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司经综合评定后将最终确定录用人选。

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我公司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分公司

核发:0 点击数:1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