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暨宏远体育产业集团
日期:2015-09-09 17:16:2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1

99日下午在9119教室体育系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王剑、系主任杨建国、副主任胡强、全体辅导员和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主持。

会议主要是总结2015届毕业生工作,安排部署2016届毕业生工作:王剑首先总结了2015届毕业生工作情况和2016届毕业生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然后宣布启动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立以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为组长的2016届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小组;并宣读了《体育系2016届毕业生工作方案》。随后,杨建国主任总结到2015届毕业生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圆满结束。2016届毕业生工作即将全面展开,我们要按照学校2016届毕业生工作安排意见和我系毕业生工作方案一如既往的全员参与、齐抓共管、认真、扎实的开展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希望2016届毕业生边实习边学习边熟悉社会,把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紧密结合起来,把实习和就业创业结合起来,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和社会适应能力。

会议第二阶段,宏远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江经理首先介绍了前期在我系招聘的三名毕业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体育系为他们公司推荐的优秀人才。随后为了增进同学们对宏远体育产业集团和企业文化的进一步了解,江经理分别从集团和体育系两个层面,就目前宏远体育产业集团对人才引进、培养以及员工的薪酬福利体系、机制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在场的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最后,对同学们的现场提问逐一进行了详实解答。

核发:0 点击数: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