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者参加驻马店市全面健身徒步走活动
日期:2015-07-24 17:36:5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9

718日,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新中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新中原文化杯”全民健身徒步走活动在森林公园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既有充满活力的小学生,又有正值夕阳红的老年人,大约将近千人参与到绿色、低碳、健康的徒步走活动中来。

参赛人员从森林公园北门广场出发,通过森林公园的修建的健身步道环走一圈之后结束。活动中氛围热烈,不时有人喊出口号,虽然在活动过程中没有要求速度,但是参与活动的广大市民在欢声笑语交流着各自的工作、生活、健身情况,不知不觉就愉快地走完了全程。活动结束后众多市民表示:输赢不重要,能通过徒步活动得到健身的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通过参加本次全民健身徒步走活动,体育系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更是在活动中扮演多个角色,在徒步中即了解到市民的健身需求,充分接触了解社会,又在徒步活动中向市民宣传了科学的健身常识。而宣传体育健康常识,传播体育文化正是本次体育系大学生志愿者们参加活动的目的。

 

核发:0 点击数: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