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办宣传活动—体育科普知识进家中
日期:2015-07-17 11:20:2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1

为了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普及体育科学健身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和体育健身意识,2015717日下午, 黄淮学院体育系志愿者为周边社区市民举办了一场体育科普知识进家中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健身知识宣传单、科学健身动作示范等形式普及体育科普知识、体育锻炼对人体心理和生理上的影响,日常生活中短时间内参加锻炼的形式,针对每个主题都进行详细具体的讲解,并提出建议供广大市民健身参考。
   
居民们都表示非常愿意了解和接受更多关于体育锻炼方面的知识,也都衷心地赞扬每位同学的志愿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每位志愿者都和一部分居民交换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仍然还有市民拨打志愿者的电话,咨询了关于如何进行合理体育锻炼,如何减肥更科学及处理肌肉拉伤等方面的问题,志愿者们都认真、热情地讲解。

核发:0 点击数: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