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行“6.3”虎门销烟纪念日法制教育宣讲活动
日期:2015-06-04 12:09:4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0

6月3日下午,驻马店市公安局禁毒办公室、开发区公安局禁毒办公室、黄淮学院保卫处、体育系学工办联合在9号楼9119教室举行了“6.3”虎门销烟纪念日高校禁毒宣讲活动,体育系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活动。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国内公开禁毒第一志愿者吴荣主讲。她以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她从吸毒戒毒到成为国内公开禁毒第一志愿者的过程,以具体案例生动地介绍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号召广大学生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法制观念。她还表演了自己创作的戒赌歌曲,将宣讲活动推向了高潮东高派出所民警们向同学们散发禁毒宣传单、禁毒知识小册子,向同学们讲解毒品知识和相关禁毒法律法规。驻马店电视台工作人员现场对参加宣讲活动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采访。活动结束,全体学生起立呼喊“热爱生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表达了遵纪守法、洁身自好的决心。

驻马店开发区政法委副书记、禁毒办副主任赖建华,市公安局禁毒办负责人杨波,黄淮学院保卫处处长张文继,体育系书记王剑全程参加了活动。

 

 

核发:0 点击数: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