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行5.12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2015-05-13 21:46:5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2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地震科普和防震减灾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 2015年5月12日晚,体育系全体同学在9号楼119教室开展了“5.12”安全教育活动。

   报告会开始的前三分钟,全体起立,共同向遇难者默哀。之后师生们又观看了抗震视频,尽管已经过去好久了,但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师生们眼中仍然都盈满了泪水。

   影片结束后主持人又对同学们作了“心怀感恩,爱心永恒”的报告,教育同学们要感恩祖国,没有祖国的强大就不会有汶川的今天,教育同学们从小就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做到感恩父母,感恩他人,感恩社会,感恩祖国,一个人,只要时时心存感恩,将来才能成为一名对祖国对社会有益的人。要在日常生活中身体力行,感受到感恩的重要。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增强了同学们防震、防火、防溺水、用电、交通、饮食卫生、防暴力侵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使学生掌握了基本的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核发:0 点击数: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