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规章制度 >> 详细内容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第四届全民健身操比赛工作会议
日期:2015-04-27 08:11:27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175

    为做好黄淮学院第四届健身操比赛工作,424日上午,校体委在综合楼502室召开了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王冰出席会议,办公室、工会、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和体育系等校体委副主任委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系副主任王海宏就黄淮学院第四届健身操(舞)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副主任成员单位也分别汇报了准备工作。

    王冰对本次健身操比赛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合理规划教师参与人数。高校的体育活动仅有学生参与,没有教师参与是不完整的校园体育活动,师生共同参与才能起到良好的沟通和促进教学的目的,应积极调动教师队伍参与的积极性,做好引领作用。二是调整本次比赛的时间,因学校有更重要的工作安排,考虑到教学和学生学习生活的实际,把本次竞赛时间调整到周三下午4:30举行。三是要求竞赛组委会要严格按照规程办事。规程是法,是纲领,参赛选手、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竞赛规程,处处体现公平、公正。四是注重体育文化建设,扎实细致做好体委工作的建档工作。五是健身操比赛是体育专业教学实践活动,教务处应做好实践教学指导工作。六是抽签和彩排工作要做细、做扎实,各单位不出差错。

核发:0 点击数:1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