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学习生活交流会
日期:2015-04-21 13:47:5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4

了进一步加强我系学风建设,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学生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专业素养学生更加明确自己发展方向和人生目标。2015年4月19日,在9号楼报告厅举行了体育系学习生活交流会,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参加了交流会,系主任杨建国教授担任主讲老师。 

杨主任首先以自己为案例,从人生经历、人才培养、教学与管理学等方面给大家诠释了“如何做人、做事”。以此来激励同学们在学习上要端正态度,以学为本,珍惜时间,达到一专多能;在生活中要分清主次缓急,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完善自身修养。面对面问答交流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我系师生的交流,更让同学们了解到学习的关键所在,不仅是为了考试,更长远的是看清专业知识与未来的关系。最后老师希望大家慎重思考,加深证明,为体育系的转型提升发展添砖加瓦。

核发:0 点击数: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