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5-03-18 16:55:1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5

317日下午体育系在9号楼119教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系领导、辅导员、实习指导教师、系就业实习基地指导教师和2015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是总结前一段2015届毕业生工作的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毕业生工作。系党总支书记王剑首先感谢系就业实习基地的领导和指导教师对我系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对我系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给予的无私帮助与指导。然后简要剖析了今年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总结了我系2015届毕业生工作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最后王剑讲到由于2015届毕业生是我系第二年采用“3+1”的培养模式,我们要很好的总结去年的工作经验,积极探讨新的工作方法努力做好近阶段的毕业生工作。要求辅导员和指导教师近期要做好31位毕业生参加研究生复试的指导工作,在今后的毕业生工作中要充分利用现代通讯工具保证信息畅通;积极推进就业指导“双师制”,既系、实习单位实习指导教师即要指导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又要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充分统筹各方力量,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做好就业指导和创业教育,努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

最后,指导教师和毕业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对准备参加研究生复试的毕业生进行了模拟面试,对准备就业的部分毕业生就行了模拟招聘面试。

核发:0 点击数: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