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5-03-11 08:06:4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8

 310日下午,体育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系副主任胡强主持。

会上,杨建国主任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15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从三个方面学习和解读了学校2015年度工作要点。并结合体育的工作实际,从凝练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提出了2015年度体育系的工作要点,明确了相关工作的目标和要求。

随后,王剑书记强调本次会议既是新学期工作的布置会,也是全年工作的动员会。他就本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全体教职工充分了解校情、系情,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为今后工作打好基础。三是要全体教师积极的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四是要强化领导意识,责任意识。五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工作的指导和督查。六是要加强法制观念,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王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全面实现体育系2015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核发:0 点击数: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