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往届校友座谈会
日期:2014-12-01 12:32:3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2

1130日上午,我系往届毕业生座谈会在9号教学楼体育系会议室举行,我系92级专科和2005级本科二十余名优秀校友代表回到母校,回忆大学生活,共叙院系发展。系副主任胡强、王海宏、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系副主任王海宏主持会议。

 副主任胡强致辞,首先对校友们的返校和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然后他就我系目前的基本情况、教学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实习实训、转型发展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希望大家以后经常回学校看看,与学校、老师、同学加强联系,增强感情,为我系的转型发展献言献策。

  三位校友代表发言,表示经过母校的精心培养现在在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这都离不开学校的老师和领导的关怀与培育,很怀念当时的求学生涯;今天看到学校和体育系的发展感到光荣与自豪;同时也希望在校的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好时光,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之后学生代表和校友们进行了互动,校友们认真解答了他们的问题,并结合自己现在岗位对在校生如何学习、完善自我谈了自己的看法。校友们结合社会对体育人才的需求和自己的经验对我系教学改革提出了一些中肯建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发挥校友们的人脉资源优势,加强毕业生之间、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交流,搭建我系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彼此的交往与合作,弘扬我系学生的爱系荣系、感恩自强的集体荣誉感。

 

核发:0 点击数: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