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学生安全卫生教育月活动
日期:2014-10-20 14:14:1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3

    1019日晚上,体育系学生安全卫生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分别在9号楼各年级教室举行。体育系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传达了相关文件要求,强调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围绕健康生活的知识、文明卫生行为、周围环境卫生及卫生防病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重点结合案例对生活卫生进行了介绍。 

最后,辅导员希望生活委员要率先垂范,带领并组织全体同学,加强宿舍安全及卫生工作,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班会切实为广大同学服务,共同构建和谐的宿舍环境。同时强调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利用技术课、课外活动时间,倡导师生走出办公室和教室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据悉,启动仪式之后,体育系将针对宿舍卫生安全隐患开展三轮不同层次的排查活动,即学生会排查、班级互查和辅导员排查,对问题较大的宿舍要进行及时通报整改。

核发:0 点击数: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