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习典型楷模 争当转型发展的先锋
日期:2014-10-19 16:53:5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8

20141018日下午我系全体师生党员在9号楼102教室观看电影《焦裕禄》,共同缅怀焦裕禄同志的生平和先进事迹。

影片生动而真实地展现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事事想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集中群众智慧,与群众保持最密切的联系,永远不脱离群众和用光辉的一生铸就了忠诚、爱民、科学、创造、实干、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加快学校的转型发展等工作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用焦裕禄同志这面镜子来对照,更好地查摆问题、发现差距,扫除污垢垃圾,大力弘扬新风正气,改进工作、学习作风,更好地服务学校的转型发展。

核发:0 点击数: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