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详细内容
 
课程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课程建设阶段性工作成效汇报会
日期:2014-08-20 00:00:00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259

 

820日,在9号楼114会议室,体育学院召开了课程建设阶段性工作成效汇报会,体育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课程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体育学院有6门课程作为课程资源开发的前期重点课程,课程的概况、教学核心资源等已全部完成。课程负责人分别从教学大纲、教学团队、教学进度、教学课件、教学案例、授课视频、必读文献、作业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和展示,并对课程建设后期成效及拓展资源开发提出了设想。

杨建国主任首先对假期中进行课程建设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取得的阶段成效给予肯定,随后进一步指出,在课程建设中把知识讲授转化成能力培养是重点,真正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并且希望课程组成员在下阶段拓展资源开发方面继续努力,争取如期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核发:0 点击数:2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