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服务驿城社区 点亮青春梦想
日期:2014-07-07 16:21:5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3

服务驿城社区  点亮青春梦想

                     ——记黄淮学院体育系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之-体育夏令营

编辑:李向赟、王文艳  审核关海涛

黄淮学院体育系跟据《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的安排意见》的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日前开展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体育夏令营活动。

7月6下午5:00体育系参与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志愿者及前来参加体育夏令营的小学生们于黄淮学院南院篮球场集合,正式启动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夏令营培训的开班仪式。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体育系主任杨建国、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及带队老师关海涛出席了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指导老师关海涛首先对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具体事宜、活动内容作了简要阐述与分析,同时要求实践团队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团结协作,争取圆满完成实践活动任务。随后党总支书记王剑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中他再次明确此次活动的主题“传播体育健康知识服务社区文化建设”最后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当今大学生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并鼓励志愿者们要发扬体育精神,传播健康理念,在实践活动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的同时服务社会,从而实现“助力天中腾飞,点亮青春梦想”。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以“班级”为单位,为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们上了第一节体育课。本次活动所设项目有篮球、足球、武术、健美操和乒乓球杨建国教授亲自为夏令营篮球开班授课,亲切指导学生的篮球动作。大学生志愿者们按照指导老师要求,认真负责,圆满完成2014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堂课。

 

 

 

 

 

 

 

核发:0 点击数: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