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健美操队代表黄淮学院参加河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日期:2014-05-29 15:19:5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85

524日,河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艺术节校园健身健美操比赛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举行,体育系健美操队代表黄淮学院参加了本次专业组比赛,体育系健美操队由9名学生组成,教练员许小刚。

校园健身健美操比赛是河南省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项目之一,科技文化艺术节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通讯管理局、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本届校园健身健美操比赛由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50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比赛。

比赛中,我校代表队的音乐选择与动作风格设计协调统一,动作编排新颖舒展、青春时尚,动作连接合理巧妙、自然流畅。强劲的节拍,多变的队形,跳出了精湛的技艺,张扬着青春个性与青春魅力,淋漓尽致的表演,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青春与和谐之美。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黄淮炫舞”赢得专业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师生共同努力,用汗水与智慧,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了比赛,展现了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黄淮形象。

 

核发:0 点击数:1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