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2014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顺利开展
日期:2014-05-2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26

 

522,体育学院2014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9号楼举行,体育学院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为做好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保证毕业生论文质量,我院成立了毕业论文答辩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论文答辩工作方案,为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答辩会采取分组答辩的形式,每组由5位答辩教师组成;在答辩中,答辩同学首先对自己的论文进行系统的介绍,答辩组教师针对毕业生的论文结构、理论支撑及应用价值进行提问,最后根据专业知识对毕业生的论文进行详细的点评和提问,并根据每篇论文的内容、论文书写、答辩情况等给出了公平、公正、客观、合理的成绩。

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举行,体现了体育学院对毕业论文教学环节的高度重视,检验了本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培养效果。

 

核发:0 点击数:1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