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办“黄淮家事” 校情教育评选活动
日期:2014-04-04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4

43,我系举行的“黄淮家事”——十年奋斗铸辉煌校情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各年级辅导员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与了此次的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黄淮家事”为主题,至34日启动以来组织参观、讲座、征文、书法、摄影、座谈、知识竞赛等形式共收集到参赛作品50余件,涉及毛笔书法、硬笔字书法、水彩画以及摄影等。虽然这些作品载体不同,但风格各异,有的作品苍劲有力、令人赞叹;有的作品景色秀丽、引人入胜,无不渗透黄淮学子的中国梦。经过初评、复评,遴选出20件特别优秀作品。按书法、绘画、工艺三个类别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了相应的精神和物质奖励。

 本次评选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色,还丰富了校园文化,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同时也传播黄淮正能量,为黄淮学院的转型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核发:0 点击数: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