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百科知识风暴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4-04-04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1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同学们的知识素养。43日,我系举办的为期4天的百科知识风暴竞赛在9号楼201教室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互动环节等三个环节,全面考察了学生对文学知识、生活常识、安全知识和时事热点等多方面知识的掌握情况。各班选手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尤其是在知识抢答环节中,选手们都聚精会神地凝视着主持人,支起耳朵仔细聆听,生怕被别人先抢了去。只要主持人开始的话音一落,选手们便起来回答问题,赢得场上阵阵掌声。

此次大赛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知识的魅力,文化的风采,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知识的热情。

核发:0 点击数: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