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驻马店市惠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4-03-07 08:28:33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253

驻马店市慧康健身拥有一流的专业健身器械和体势能测试系统,专业的教练队伍,打造专业的健身团队。驻马店慧康将成为二十一世纪都市生活中休闲、交友、忘忧、减压的好去处。愿“慧康”能使现代人忘却城市的疲惫,抛开工作的辛劳,放松烦琐的心情,让运动成为一种享受,一种时尚,使您的健康与美丽成为永恒。

会籍:

全职,月薪900+100(全勤)+提成(业绩达到5000--50000元时,按2%7%的比例提成)。兼职(下午2:00--8:30),月薪500+提成(业绩达到5000--50000元时,按2%7%的比例提成),一周不少于四天到岗时间,周六周日必到,每个月最少16天到岗,发全工资,少于16天按比例扣除工资。轮流半天值班,每月休息四天。

私教(兼团操教练):

私人教练,全职,月薪700+100(全勤)+提成(40%)。体育系为主,可转为团操教练,代舞蹈及动态课程,课时费50/节;私教为特殊行业,技术性较高,从事私教要求有一系列专业证件,慧康对新人私教进行专业性培训,给予考证机会,并保证通过考试拿到相关证件。(培训费为1000元,学生入职一星期后从第一个月工资中扣除300元为培训费,三个月扣完;非学生人员入职一周后上交1000元培训费;所有私教入职满一年后退还1000元培训费)。每月休息两天。

前台:

全职,月薪1200+100(全勤)+提成,热爱前台工作者均可。上午可轮休,每月休息两天。

市场:

全职,月薪1500+100(全勤),熟练操作PSAICORELDRAW.12等平面软件,形象好气质佳,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文案设计兼备优先考虑。每月休息四天。

美容美甲师:

全职,女,学员有经验者均可。有意愿成为美容美甲师的,慧康会对其进行专业培训,福利待遇进店咨询。

注:1、以上职位招聘人数分别为10人,优胜劣汰;

2、大三、大四生优先考虑;

3、所有入职员工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联系人:周经理   电话:13103666606

                                          驻马店市惠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201436

核发:0 点击数:2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