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驻马店市喜盈门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4-02-28 09:04:2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88

驻马店喜盈门商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7月,是一家集连锁超市、家具卖场、餐饮和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位于驻马店市乐山大道中段。2012年开始进军县级市场,2014年在市内和县级市场还将陆续开业23个大型综合卖场。公司现拥有各类管理人员和员工1800余人,总资产2.5亿元。

喜盈门诚信经营,不断发展,得到了驻马店市政府、区政府、各管理单位和相关部门的认可。2010年荣获驿城区“区长质量奖”,2011年荣获驻马店市“市长质量奖”,2013年荣获全市唯一的“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公司拟招聘一批储备管理人员,具体如下:

1、公司总部招平面设计人员:3人,要求男性,年龄21—28岁,本科以上学历,熟练掌握平面设计Phptoshop\corddarw软件,爱岗敬业,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薪资待遇:20004000/月。

2、公司营运部储备管理人员(跟随总经理学习):5人,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够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有长期与公司共同发展的愿望。薪资待遇: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月,转正后工资待遇25004000/月。

3、公司行政人事部储备管理人员:3人,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相关专业,能够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有长期与公司共同发展的愿望。薪资待遇: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月,转正后工资待遇25004000/月。

4、门店储备干部:20人,要求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能够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有长期共同发展的愿望。上岗后先从门店一线岗位开始学习,稳定后表现优秀者往管理岗位发展。薪资待遇: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月,转正后工资待遇23003000/月。

报名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中段喜盈门购物广场四楼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杨经理           联系电话:2617225

核发:0 点击数:1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