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南阳内乡菊潭学校2014年春期教师招聘简章
日期:2014-01-07 08:19:1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5

一、学校简介
  内乡菊潭学校占地150余亩,总投资一亿伍仟万元,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可容纳6000名学生同时在校学习、就餐和住宿。目前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两栋,学生公寓四栋、教师公寓四栋,餐厅楼两栋,标准的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图书室、阅览室、报告厅、阶梯教室、理化生实验室、活动室、校园超市等教学辅助设施一应俱全。现有6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200余人,教职工350余人。是内乡县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现代化民营学校。

  学校围绕“人人进步,个个成才”的教育理念,不断改进教学模式,真正做到了让每位教师快乐投入工作、让每位学生享受优质教育。在内乡县年度统考统评中,各项成绩遥遥领先。已经得到了内乡县和周边县区百姓的广泛认可和支持。
  二、招聘计划
 

                               初中部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地理

生物

体育

计算机

美术

音乐

人数

6

5

4

3

2

2

2

2

2

3

3

3

3

 

                                                          小学部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人数

8

6

6

3

2

2

2

  三、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
  2、年龄在22—40岁。
  3、小学具备全日制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初中具备全日制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具备合格的教师资格证及普通话等级证书。
  四、招聘流程
  发送本人简历至学校邮箱nxjtxx@126.com→通知面试→携带本人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参加面试→面试合格→携带相关证件和体检合格表,签订合同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五、入校待遇
  (1)基础工资+考勤工资+课时费+校龄工资+奖励工资+班主任津贴等相关补助,确保各项合计金额高于我县公办学校同级教师工资水平。
  (2)学校免费为教师提供食宿,并享受福利待遇。子女入校就读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3)定期举办各种学习培训活动。
  (4)入校即办理人事代理。
  六、联系电话:0377—60687888(校办室)   15225636688(樊校长)
  学校地址:内乡县城关镇鹏翔路51号
  网    址:www.nxjtxx.net
  邮    箱:nxjtxx@126.com
                                  内 乡 菊 潭 学 校
                                    2013年12月18日

核发:0 点击数: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