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质保建设 >> 详细内容
 
质保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3-08-28 00:00:00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154

 

    201382717:30,体育学院在9#119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院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主任胡强、王海宏、毕业生实习指导教师和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副主任王海宏主持会议。

    会上,副主任胡强首先宣读了《黄淮学院实习管理规定》、《体育学院201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方案》;然后对本次实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胡主任特意指出2014届毕业生是首届实行3+1培养模式,实习时间、内容、形式要求均和往届有所不同,希望指导教师和全体毕业生要认真对待,确保能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同时强调毕业实习是一种边学习、边工作和择业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够对自己的毕业实习制定明确目标和要求。

最后,院总支书记王剑对实习工作做了具体要求:要求学生在实习中要做到懂规矩、守纪律。“张扬”所学知识、工作能力和自身品行,争得用人单位的好评。提倡学生在实习中多学习、善思考、会总结。

 

 

核发:0 点击数:1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