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日期:2013-07-30 15:57:1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2

728,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主任王海宏率领全体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前往确山炮旅教导队进行拥军慰问活动,向教导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上午十点,教导队全体学员在教导队营区列队,对王剑一行来部队慰问表示热烈欢迎,教导队干部与体育系领导合影留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进行训练观摩、观看共建活动视频。

王剑在座谈讲话中首先对教导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真诚问候,回顾了体育系与教导队合作共建工作,感谢教导队官兵在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纪律作风教育、内勤内务建设等方面给予体育系的大力支持。

炮旅政治部孔副主任代表部队,对我系领导专程到军营进行慰问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体育系近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体育系师生利用专业理论、技术技能为部队提供的专项体能训练、体育竞赛组织、健康知识讲座、体育文化建设服务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双方共同希望不断加深合作力度,共谱军校共建工作新篇章。

 

核发:0 点击数:92收藏本页